【雪璧】【现代AU】误入圈套1

*霸道腹黑总裁雪+温柔乖巧白兔璧

*ooc严重预警,不喜勿点

*年下,俗套路,没逻辑,就想甜

*一只大狼狗如何套路小白兔的故事

 

 

01

“满腹心事从何寄,画个画儿替,小鸟儿是我,小花儿是你……”

电视剧频道里的女主正对着几张鬼画符哭的梨花带雨,并用诗句的方式解释着画中的意思。

很有才,很有内涵。

杨开泰第八百五十六遍翻了一下白眼,头也不回的语重心长说道:“城璧啊,咱能换个电视剧不?这部每年暑假都在放的剧你大学在寝室看了四年不说,居然毕业了还在看?哥哥,你知道你几岁了吗?”

“二十九啊。哦!不对,再过三天就三十了,嗯嗯。”连城璧泪眼婆娑的一边擦着眼泪鼻涕,一边嘬着一瓶AD钙奶,整个人盘腿坐在客厅的沙发看的身临其境,十分共情。

杨开泰第八百五十七次翻了个白眼,吐槽道:“你也知道你要三十了啊,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了,要学会自己换台好不好!”

“为什么要换啊,挺好看的呀。”连城璧用纸巾擤了下鼻涕,催道:“你饭做好了没?我有点饿了。”

杨开泰正把鱼片切好,嘴上说着快了快了,打开柜子一看,“诶?城璧,你家还有没有料酒啊,我要腌一下这个鱼。”

“没有了吗?”连城璧嘴上问着,眼睛还是盯着电视,同时伸出脚穿上了拖鞋,然后依依不舍的离开沙发往厨房走了过去。

“诶,好像是被我用完了。”连城璧看了看杨开泰做了一半的鱼,道:“你先做别的,我去买。”

“行,那我先炒个青菜,一会儿你回来饿了可以先吃。”

“好。”连城璧穿上羽绒服带上钱包拿上钥匙,穿了双雪地靴便出了门。

 

 

02

连城璧和杨开泰自大学开始就住一个寝室,都说大学寝室是个战场,好起来很好,坏起来很坏。而连城璧当时寝室一共六人,四年下来好的跟亲兄弟似的,这无疑对他而言轻松不少。

其中杨开泰和他关系最好,为人憨厚又热情,在刚刚大一报道开学那天,是杨开泰在得知和他一个寝室后,帮忙把连城璧的大包小包提到位于五楼的宿舍。

是的,他们宿舍楼一共六楼,而大家众所周知不超过七楼的楼房没有电梯,所以这对非常不喜欢运动的连城璧来说是个致命的打击。

连城璧租的房子在一个老弄堂里,就是那种旧上海时期的弄堂,地处市中心却一直不拆迁,弄堂里的小年轻工作后都搬出住了,这里剩下的住的都是一些阿姨妈妈老头老太什么的。

他家在一楼,出了弄堂大门左拐就有一家杂货铺,买买东西很方便。

杂货铺里的老李头看到连城璧总是很和蔼,“小连啊,来买东西啊。”

“嗯,李伯伯,我来买瓶料酒。”连城璧温和的笑着。

“喏,给你,十块。”说着老李头又从桌子上的玻璃缸里拿了两根棒棒糖给他,“拿去吃,我看你们小年轻都喜欢吃。”

“谢谢李伯伯。”连城璧欣然接受了这小小的赠品,他从大学毕业就住在这里,邻里街坊都很熟悉,所以也不需要客套。

弄堂里两边的灯时好时坏,好的时候少,坏的时候多。连城璧叼着棒棒糖不急不慢往家里走,刚走到一个拐弯处就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害的他整个人朝前扑差点摔倒,将将稳住身体后回头一看,又吓的他差点把料酒瓶子摔了。

一个满脸是血的男子倒在墙角,垂着头一动不动,也不知道是死是活。

连城璧紧张的看着周围,心里想着不会是个死人吧,会不会杀人凶手还在附近?

他急忙想掏手机打电话给杨开泰求救,一摸裤子口袋……

啊啊啊啊苍了天了!他没带手机!连城璧内心疯狂咆哮,但表面除了脸色白了点,一点也看不出来其他。

他内心想了一万种方法对付歹徒,比如我爸是李刚;或者洋装大佬挑衅歹徒我兄弟就在附近!实在不行扔料酒瓶?断子绝孙腿?喊非礼?

正在他脑补之时,地上的人虚弱的发出了一点声音。

“嗯?没死?!”连城璧不敢靠太近,离他有些距离的问道:“喂,喂!你,你怎么样了?能,能起来吗?要不要给你叫救护车?”

地上的人或许是因为疼痛而本能的发出声音,连城璧一点点挪到他边上,慢慢蹲下用手指戳了戳那人的肩膀,“诶,你要不再撑一会儿,我没带手机,我这就回去给你叫个救护车。”

说罢他就想起身,谁知那男人突然一把捏住他的手腕死活不松手,刚刚垂着的头赫然抬起,一双浸满血水的眼睛在黑夜里如同猎豹一般,犀利又具有攻击性。

“啊啊啊!你不要杀我!我没钱,我很穷的……”连城璧害怕的快哭了,闭着眼睛一顿乱说。

男人只紧紧的握住他的手腕,吐出四个字后就又昏了过去,留下连城璧在风中凌乱。

 

 

03

“不去医院?”杨开泰在看到一个气喘吁吁的连城璧和一个糊了一脸血的男人,终于翻了他今晚第三次白眼。

“就因为这四个字你就把人拖回来了?大哥你电视剧看太多了吧,人家捡个女孩当格格,你打算捡这个男人当什么?阿哥吗?”杨开泰手里还拿着个锅铲,上面还沾着一片菜叶叶。

“……那,那也不能看他死啊。”连城璧撇了撇嘴,道:“我看他不像是坏人,总不能就把他扔在外面吧,我又没带手机,想着反正你也是医生嘛……”

没错,他们大学寝室是个混合寝室,六个人六个专业,其中杨开泰是医学系,连城璧是建筑系。

杨开泰觉得自己的血压蹭蹭蹭的往上升,实在不知道怎么说连城璧好。连城璧这个人心很软,耳根子也很软,你要是和他不熟其实很难发现这点。

你会觉得他很聪明,很温和,很知书达理,就像是女孩子们都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他不怎么主动亲近人,是个很慢热的人,大学四年他也就和寝室的人比较要好,有些对他有好感的,有女的也有男的特意想接近他,连城璧总会保持微笑面对,看似平易近人其实是拒人于千里之外,可能还会觉得他不容易相处。

但你真要和他熟了,你会发现现实总是残忍的。他不喜欢运动,甚至可以说是懒,他宁愿坐在画室里对着静物、伏尔泰石膏像、人像画一整天,也不可能陪你打一场篮球。他又十分会赖床,虽然他的专业功课,理论知识都是名列前茅,教授对他连连称赞,但是天知道他们寝室五人每天叫连城璧起床简直堪比红军长征,要了命了。

除此之外他还挑食,丝瓜苦瓜不吃,豆类不吃,大肉不吃,太油不吃,太腥不吃,太麻烦比如螃蟹之类的不吃,各种奇葩理由不吃。

另外葱姜蒜也碰不得,连城璧是南方人,而杨开泰是北方人,什么大葱蘸酱卷大饼,大蒜头就肉吃多香啊!而连城璧完全受不了这个味道,以至于在他们非常熟悉后,连城璧以英语六级级为由下了最后通牒,再在他面前吃大葱和大蒜,六级就别想过!

杨开泰真的左想右想想不通,大葱多好吃啊!大蒜哪里辣了?我还嫌你们南方人炒个青菜都放糖呢!

但基于家里的压迫,杨妈妈表示如果大学英语六级不过就把他的高达模型和漫画都卖给收废品的压力下,于是杨开泰大学期间除了寒暑假之外,基本就跟葱蒜告别了。

总之连城璧在别人眼里是男神,在他眼里就是个祖宗。

杨开泰认命一般的看了看连城璧,又看了看地上的人,说道:“把他抗进屋吧,看看哪里受伤了。”

 

 

04

男人的额前开了个口,不算太大但是也需要缝合,出于职业病杨开泰的车上还真带着个医药箱,里面缝合的针线,纱布,碘酒,药水应有尽有。

连城璧看着杨开泰毫不犹豫的把男人身上的衬衫用剪刀剪开,不由咽了下口水,那件衬衫看起来好贵的样子。虽然他现在身为一名建筑设计师,一个月的工资也不低,但他敢打包票男人身上的衬衫决对能抵他三个月的工资还不止,想想就肉痛。

男人身上除了额头有血,背部和手臂也有明显的被打的伤痕,好在伤口不深,上了药膏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好了,基本是死不了了。”杨开泰吐了口气,难得去朋友家吃饭,虽然是他掌勺,但是也不用这么物尽其用吧。

“嗯,谢谢你开泰。”连城璧温和的笑了笑。

“好啦,兄弟之间客气啥,对了,你料酒买回来了是吧,我把鱼烧了,咱先吃饭不管他了。”

“好。”连城璧也实在饿的慌,刚刚把这个男人一路拖回家就把他一个月的运动量都给耗完了。

虽说他自己也是180的身高,已达到大众女生择偶的标准,但连城璧的身形偏瘦,体重一直维持在120斤左右。而这个男人显然比他高一个头,本来还想背他来着,结果根本连抱都抱不起来,宽大结实的身体让连城璧彻底放弃,无奈之下只能像拖沙袋一样把人拖回家。

杨开泰做的酸菜鱼非常好吃,汤汁鲜美鱼肉嫩滑,其实连城璧也会做饭,只不过杨开泰说今天他要露一手于是自己顺理成章的偷懒了。

“城璧啊,这家伙被人打成这样,估计是得罪什么人了,我看要不咱报警吧,万一他……”杨开泰没有接着说下去,但连城璧知道他要说什么。

“没事,他一个受了伤的还能拿我怎么样啊。”连城璧不以为然。

杨开泰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这人的自信究竟从何而来?

吃完了饭,杨开泰又坐了一会儿,确定那个男人真的昏睡不醒才打道回府。临走前还不忘一直提醒连城璧,“有事打我电话啊,我手机24小时开机的。记住啊!他要是敢怎么样你就立马跑,知道吧!”

“知道啦知道啦,你怎么比大妈还啰嗦,快回去吧,你明天白班回去早点休息。”连城璧附和的点着头,听了他一顿唠叨终于把杨开泰给送走了。

回到客厅看到沙发上躺着的男人,连城璧陷入了沉思。脸上的血都擦干净了之后,男人的脸旁清晰的展现在他的眼前。这是一副很好看的脸,刀削斧凿般的轮廓,即使他闭着眼也能让人心动的容颜。

连城璧蹲在沙发边上,托着脑袋歪着头研究着这个来历不明的男人。

怎么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他呢?

连城璧在脑中转了一圈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一拍大腿站了起来,行叭,不想了回房睡觉了。

 

 

05

连城璧一般早上都是被自己炮轰式的闹钟给逼醒的。为了防止自己赖床,他也是很拼了,手机每隔2分钟响一次,总共设置了四次。这样还不够,他会给客厅的蓝牙音响也设置一个闹钟,声音之大堪比十元店大甩卖的声音。

每次要起床去客厅关音响都带着满身的怨念。这不,手机四次闹铃如同走过场依旧没能叫他起床,不一会儿客厅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歌声。

“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气势磅礴的歌曲直逼他的卧室,连城璧在被窝里翻来覆去做斗争,起床气也一并激了出来。

“啊啊啊啊!我要砸了这个破音响!”话音刚落,客厅的音乐突然停了。

“……”连城璧觉得全世界都安静了,本能的想继续睡,然后他忽然想到……

卧槽!客厅是不是还有个人?

连城璧立马一个反弹把自己剥离开了被子,冲出卧室看向客厅。

只见昨天被他拖回来的男子正面无表情的看着茶几,而茶几上躺着一个已经粉身碎骨的蓝牙音响。

“……”连城璧咽了咽口水,轻手轻脚后退了一步。报警吧,这人他好像搞不定啊!

就在此时男人陡然转头看向了他,连城璧立刻全身炸毛转身就要冲回屋子报警,却在进屋即将要关门的一刹那被男人拦腰抱住抵在了门板上。

“呜呜呜!不要杀我不要杀我,钱我都给你!大哥饶命啊……”

连城璧语无伦次的说了半天,听到男人似乎叹了口气,等他稍稍冷静了之后才开口道:“我看起来就那么像坏人吗?”

连城璧下意识点头又在看到男人眼睛的时候立马摇头。

可以说求生欲很强了。

男人靠自己极近,近到再往前一点点,他俩的鼻子就要碰到了。男人的眼睛很好看,虽然没有了昨晚的犀利,但看起来依旧冷冽。

连城璧害怕的强忍着眼泪,瞪着大眼睛眨呀眨的看着男人,一动不敢动,生怕自己一哭激怒男人导致自己归西。

毕竟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

过了良久,男人看连城璧还是很怕他似的,如同受到了什么打击一般突然卸了力松开了连城璧的腰,改为两只手臂撑在他左右门板上,道:“你不记得我了吗?”

这突如其来的问题让连城璧大脑短路,“嗯?”

“你不记得我了吗?”男人又问了一遍,这次他后面加了三个字,“连学长。”

 

 

06

那是又一个大一新生报到的日子。

傅红雪一个人托着个行李箱走进大学的校园。所有人都洋溢着或欢乐或兴奋或新奇的气息,只有他冷着一张脸一个人走在两边树木茂盛的主干道上。

那年他十八岁,也是那一年他的父亲死了。

曾经父亲答应过他,只要他考上这所大学,冬天的时候父亲就带着他和母亲去北海道看雪。他日日夜夜憧憬着的美好的画面,在他开学前的一个月破碎了。

母亲的悲痛,集团里的豺狼虎视眈眈,假仁假义,让傅红雪一夜之间长大了。

从此少年人不在,有的只是人人提起都闻风丧胆的,傅总。

不过那都是后话。

大一的傅红雪满身大写的生人勿近,正当他毫无心情迎接这一切的时候,一个身影落入他的眼里。

他看见一个身穿白色麻质衬衫的男孩正微笑着询问前来报道的新生,然后确认他们的信息并在纸上做着记号。

傅红雪不是没有见过好看的人,可这人的笑容如四月里的阳光,温暖和煦,直照进他的心底融化他。

等他回过神来时,已经鬼使神差排队到了那人面前。

“你好同学,麻烦出示一下你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哦。”傅红雪连忙回过神,从书包里掏出了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然后又掏了老半天后有些尴尬的说道:“不好意思,我没带复印件。”

男孩笑了笑,“没事,我们这里有复印机。”他转头朝着里面喊道,“开泰,帮我复印一下身份证。”

男孩看了看他的身份证,又看了看他,露出一个笑容来,“傅红雪?没想到男生的名字带雪也可以这么好听,你爸妈一定是个很有文化的人。”

傅红雪被夸的不好意思,又转头一想要是被学长知道自己的父亲只是因为自己是冬天出生,而那年冬天下着大雪,父亲作为黑道首领刚好砍了一帮不守道上规矩的杂碎,又接到电话得知妻子顺利产下一男婴,当机立断取了傅红雪这个名字,估计学长会吓的立马摔笔逃走。

被血染红的雪寓意着他父亲大获全胜,这谁想得到。

随后一名学姐来到男孩旁边,提醒道:“学长,已经中午了,我吃过饭了我来替你,你快去吃饭吧。”

“好,谢谢。”男孩礼貌的致谢后,便起身对着傅红雪说道:“我刚刚看到你的宿舍是C栋楼,正好我是B栋的在你前面,我送你过去吧。”

傅红雪嗯了一声就跟着他一路走着,两个人都不说话,除了路上男孩偶尔见到熟人会打招呼。傅红雪看得出来那些和男孩打招呼的多数是女孩,眼神里充满了爱慕之情。

到了宿舍楼下,男孩也仔细的对他嘱咐道:“一会儿宿管阿姨会再让你登记一下你的姓名手机号,然后会把宿舍的钥匙给你,刚刚我给你的是校园一卡通,充了钱后吃饭和洗澡都拿它刷,知道了吗?”

“知道了。”傅红雪乖乖回答。

男孩又看了看他只有一个行李箱,又问道:“你没有带床单枕头被子吗?”

傅红雪摇了摇头,对于刚失去父亲的他来说,能想起来带录取通知书已经很好了,其余的他什么也想不到。

男孩皱了下眉,道:“这样吧,一会儿你去宿舍放好东西后在楼下等我,我今天下午没课,我先带你吃饭,再陪你去附近的大型超市买生活用品,你看行吗?”

傅红雪又拘谨的点了点头,在男孩走出几步之后他才想起来喊道:“学长!那个……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男孩听闻转身,莞尔一笑伴随微微清风吹动他细碎的刘海,说道:“我姓连,我叫连城璧。”

 

 

07

连城璧坐在客厅的椅子上皱着眉歪头想了老半天,两人面对面坐着大眼对大眼看着。

这又是连城璧另外一个短板,那就是不记人脸。什么意思呢?就是如果你不是长时间在他面前刷脸的话,基本他看你一次清空一次记忆,就算像傅红雪这种颜值他照样给你忘个干净。

傅红雪见他半天憋不出个字,放弃的提醒道:“学长,我姓傅。

姓傅?

连城璧感觉脑子里一个名字正跃跃欲试即将要跳出来。

“噢噢!!”连城璧幡然醒悟,喊道:“傅红雪对不对?你是傅红雪!”

“是我,学长。”傅红雪听到他喊自己名字,满意的露出一抹弧度。

连城璧如释重负般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你不早说,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自己要命不久矣了。”

“我以为学长会认出我的。”傅红雪故意表现出失落的情绪,看的连城璧一阵心虚。

“额……我不是……不是记性不好嘛,呵呵。”连城璧尴尬的笑了笑,又补充解释道:“再说了你现在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啊,你那会儿大学里都是板寸头,和我也差不多高差不多体型。你再看看你现在,头发留长了,长高了又结实了,这谁认得出啊。”

连城璧心里暗暗郁闷,怎么这人那么能长,比他还高。如果说大学时期的傅红雪还略带青涩和满身刺,那么眼前这个男人已经完全褪去那时的痕迹,变得成熟内敛深沉富有足够吸引异性的男人魅力。

傅红雪自然不会反驳他的话,连声说了几声是是是。

危机解除了,连城璧也放松心情了,一边刷牙洗脸,一边热着早饭两不耽误。

傅红雪头上身上还绑着纱布,几次想要帮忙都被连城璧制止了,美其名曰:我的地盘我做主。

很man很强势。也不知道刚刚被吓的瑟瑟发抖的是谁。

早餐连城璧煎了荷包蛋,又烤了面包涂上奶酪放上培根火腿和生菜。一系列动作完成不超过10分钟,看的傅红雪目瞪口呆。

连城璧从卧室换好衣服出来坐在饭桌上和傅红雪一起吃早餐。他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粗针织毛衣里面是蓝色的衬衫,领子翻到毛衣的外边,搭配黑色的休闲裤,经典的黑白配衬得他更加温文尔雅,兰枝玉树。

“对了,你的伤是昨天我朋友帮你处理的,放心没去医院。”连城璧怕他有什么顾忌特意说了一下,除此之外再也没有问其他的问题,仿佛就是家里来了个老同学而已。

傅红雪对于连城璧体谅内心很开心,但转念一想他大概对谁都这样好,在他眼里自己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学弟罢了,这样一想傅红雪感觉脑子又疼了。

连城璧看他不太舒服的样子,关心的问道:“你没事吧,实在不行还是去医院看看。”

傅红雪哪里是真的疼,不过既然连城璧问了他便顺势做起样子来,“不用了学长,医院看一次太贵了,我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贵?”连城璧一时没反应过来,“你是没带钱出门吗?我有,要不我请假陪你去看。”

“不用不用!学长,不是你想的这样的。”傅红雪垂下眼来,整个人看起来很不好。

连城璧觉得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又联想到他那些伤,挠了挠耳朵,小心翼翼问道:“你是不是欠人家钱啦?是不是那些债主打的你啊?”

傅红雪一愣,抬起头对上连城璧正关心的眼神,心里更加高兴,只是他喜不露色继续装难受。

连城璧见他不回答以为说中了,踌躇了半天,然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一巴掌拍在了傅红雪的肩膀上。

傅红雪倒吸了口气努力保持淡定,学长拍在了他的伤口上,很准很优秀。

“你和我说说你欠了多少钱,我看看能不能帮你先应付一下,实在不行我们就报警!现在是法治社会,就算欠钱也不能打人啊,这还有没有王法了。”

不愧是看电视剧的男人,台词说的溜得不行。

傅红雪微微一怔,试探的问道:“学长是要打算帮我还钱?”

“嗯……”连城璧软软的点了点头,补充道:“不过我存款不多,你也知道我是学建筑的,干设计的前几年都是跟着师傅做学徒学经验,工作多工资少,也就熬到现在慢慢出师了工资才高了一点,嗯……你看看要多少,实在太多我也没办法了,这个房子是我租的,没法儿卖啊。”

连城璧十分乖巧的坦白着自己的身家,仿佛他才是那个欠人钱的人,看的傅红雪心软的不行,又开心的不行。

等连城璧一股脑的都说完后,傅红雪怕自己再不说点什么连城璧都快要比他难过了,连忙握住他的手说道:“学长,谢谢你肯为我这么做,不过我没有欠别人钱,学长放心。”

“啊?”连城璧眨了眨眼睛。

“呵~”傅红雪被他呆萌的表情逗笑了,不由自主的摸了摸他细软的头发继续瞎说道:“其实是我创业失败了,赔的血本无归所以昨天在酒吧喝多了和人打架打的。”

“……”连城璧仿佛从地狱又到了天堂,有点生气撅着嘴道:“你要吓死我啊!讲话能不能一次性讲完,害得我都差点觉得人生没希望了。”

“刚刚还安慰我来着,现在怎么你自己没信心了?”傅红雪打趣的说道。

连城璧狠狠咬了口三明治,把嘴巴塞得鼓鼓的,含糊不清的说道:“本来我打算等我存够了首付就在上海买房子的嘛,虽然借给你是我自愿的,但是想到我要更加努力的加班赚钱,当然会生无可恋啊!”

傅红雪深沉的看着连城璧,问道:“学长想买房?”

“对呀。”

“为什么?”

连城璧奇怪的看着他说道:“总是自己的房子才叫家嘛,以后还要结婚生子,难不成要让老婆孩子和自己一起睡出租房吗?”

傅红雪挑了挑眉毛,“老婆?”

“嗯,你结婚了没啊?”连城璧才想到傅红雪比自己小两届,当初他大一自己大三,如今他30那傅红雪也28了吧。

“没有。”傅红雪斩钉截铁的回答道,连城璧点了点头继续吃着三明治喝着牛奶,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人的神色变得严峻无比。

 

 

08

连城璧在门口换鞋,嘱咐傅红雪在自己家里安心住下,冰箱里有昨天朋友做的菜之类的。

傅红雪本能的把“朋友做的菜”这几个字唾弃了一遍。

学长和那个杨开泰是好朋友他一直都知道,现在居然登堂入室帮做饭菜了?

这谁忍得了?反正他是决对不允许的!

连城璧又坦白了朋友昨天为了给他检查伤口,把他的衬衫给剪了让他不要怪罪,傅红雪当然不会怪连城璧了,要是连城璧剪他衬衫,他恨不得把裤子也一起脱了。

至于杨开泰嘛,傅红雪脸上笑嘻嘻心里MMP:杨开泰,你好样的!这笔账早晚一起算。

连城璧开门要出去之际,傅红雪忽然上前问道:“如果你的另一半有车有房有存款,什么也不用你出,只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学长你愿意吗?”

“入赘吗?”连城璧想了想,道:“如果我爱她她也爱我,那么我想我是愿意的,即使她物质比我好,但我也足够有信心即使她以后一无所有,我也能把她养的很好。”

傅红雪凝视着连城璧好一会儿,在连城璧一脸懵逼离开的情况下关上了门。

他成心没有说老婆而是投机取巧用了另一半这个词,虽然他很清楚现在的连城璧根本没往那方面想过但是没关系。

因为,来日方长。

傅红雪转身进屋掏出手机,从通讯录里找到一个熟悉的名字然后拨通——

“喂,是我。静安区那块要开盘了吧,留一间最小户型的给我,嗯,好,一会儿我让人送支票过去。”


--tbc--


果然新坑使我鸡血。

直觉告诉我三章完结不太可能,我就是个报流水账的废柴OTZ。争取五章内完结。

p.s.“创业失败”的总裁能不能也给我来一个?



评论(49)

热度(2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